​​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 7月12日 03:00

这是在温布利进行的欧洲杯决赛。

三狮军团凭借加时赛入球淘汰丹麦晋级决赛,但关键问题是,球队平均年龄过于年轻,阵中只有3人年龄超过30岁,年轻意味着有活力,但也表明其经验欠缺。再有,此次是英格兰首次跻身欧洲杯决赛,缺乏底蕴和夺冠传承,历史上国家队层面首次跻身决赛就夺冠的球队还要追溯到上世纪。

本届意大利队虽然缺乏天才球星,但是表现却相当出色,小组赛至今的6场比赛取得4胜2平不败战绩,仅先后在淘汰赛期间与奥地利和西班牙言和,打进10球仅失2球,为本届攻防俱佳一队,更是有4场比赛实现零封,足见当下球队防线的稳固程度。

英格兰和意大利能够晋级决赛,自然都是强队而且状态十足,事实上这场堪称势均力敌之战。从主和客(胜平负)三个选项的成交走势看,意大利的价位是上调,而平局及英格都向下,以乎是英格兰稍被看好,但最受追捧依然是平局,临场阶段成交价位跌幅明显。再看看凯利方差,平局指数长期盘踞于最贴近0的低水平,显示市场对开出平局的观点最为一致。结果英格兰在甫开赛便领先一球的大好优势下,最终被意大利迫平1:1,法定比赛时段以平局完场,要靠点球大战分出高下。

声明:体育比赛存在很多不稳定变数,大数据固然有助分析,但并不是什么必胜方程式,请各位理性和谨慎使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