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日本U23VS南非U23 7月22日 19:00

这是东京奥运男足小组赛A组首轮赛事,东道主日本U23迎战南非U23。

日本为了冲击东京奥运奖牌,此次征召了包括久保健英和堂安律在内的7名旅欧球员,包括在荷甲效力的板仓滉、菅原由势、中山雄太,以及在德甲、西甲、比甲和葡超效力的堂安律、久保健英、三好康儿与食野亮太郎等好手,遍及前中后三条线,整体实力可见一斑。

南非U23比赛还未开打即遭遇减员,马拉特斯和蒙亚内核酸检测呈阳性,严重影响了球队备战,根据目前消息余下的21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可以参赛,但两人的缺席势必会影响教练排兵布阵,导致球员心态发生变化。而且南非U23的热身赛表现并不理想,两度折戟于埃及U23脚下,且都是完败收场,士气和信心均不高。

东道主日本赛前被视为赢球热门,甚至认为能大胜一场,竞彩让球胜平负也开出主队-1的盘口,即是日本须净胜两球才算赢。赛前必发指数主队胜走势平稳,但只占据在50左右,换言之平局及客胜指数相加也是50上下,显示市场意见倾向主队能胜但不能大胜。我们再单看主胜的交易走势,在进入密集交易的最后时段,作为大热的这个选项的成交价位并没有愈买愈热,反而从1.12逐级攀升至最高的1.16,共升了四个价位,可见还这个主胜其实也不算很稳。结果日本也能取胜,但只是小胜1:0,并没有像预期般大胜。

声明:体育比赛存在很多不稳定变数,大数据固然有助分析,但并不是什么必胜方程式,请各位理性和谨慎使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