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VS利物浦

英超:曼联VS利物浦 10月24日 23:30

这是英超第九轮焦点战,也是史上有名的红色德比 — 曼联VS利物浦。

红魔周中在欧冠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逆转战胜对手,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前段时间各项赛事1胜1平3负的拙劣演出。曼联在开局强势之后,之所以战绩下滑,更多是因为后防线伤筋动骨,主力中卫、队长马奎尔和瓦拉内先后因伤休战,直接导致球队防守漏洞百出,上轮马奎尔带伤上阵结果直接造成球队2比4不敌莱切斯特,后防隐患依旧不减。

利物浦周中在欧冠客场3比2险胜马德里竞技,小组赛3战全胜,占据出线心理优势。在联赛中,红军同样发挥出色,上周末客场5球大炒升班马沃特福德,结束了两连平的相对低迷走势,目前以一分之差排名切尔希之后,保持着夺冠势头。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联赛中场均入球数接近3球,而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攻防俱佳。

红魔受后防伤病影响,防守出现漏洞,索帅更是过于迷信马奎尔的作用,直接导致客场不敌蓝狐。反观利物浦在联赛和欧冠赛场攻击火力强悍,联赛防守亦可圈可点,借助强劲的攻击火力或有可能攻陷老特拉福德。

初步预测:利物浦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根据目前交易情况,客胜成交占比超6成交投畅旺,得到一定程度支持。根据成交走势显示,客胜成交价位平稳向下运行,未见明显异常。而且可以看出客胜方向在一波买入资金介入下,方才有成交价位下行动作,表明客胜已被买方主导,依旧坚持原判看好利物浦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