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塔菲VS切尔达

西甲:格塔菲VS切尔达 10月26日 03:00

格塔菲本赛季表现一落千丈,9轮联赛过后竟然一胜难求,只拿到区区2分,与降级区外球队相差了5分之多,亟需一场胜利结束颓势。不过需要指出的有两点,其一格塔菲最近4次主场与切尔达交锋2胜2平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交手优势!其二,最近两轮格塔菲战平皇家社会与莱万特,结束连败低迷表现,士气回升!

切尔达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9轮联赛仅录得2胜1平6负,打进7球失12球,攻防数据并不理想。切尔达开局即录得一波1平4负的糟糕表现,在连胜莱万特和格拉纳达后,又先后输给埃尔切与塞维利亚,发挥起伏不定是最大问题。切尔达在客场的发挥也不如人意,只有1胜1平2负,打进4球失6球,同样不如人意。

格塔菲攻防表现上的确连切尔达也不如,但是历史交手格塔菲在主场占据明显优势,很难遭遇败绩。反观切尔达发挥欠缺稳定,尤其是历来有着主强客弱的特点,此番做客遭遇克星不容乐观,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格塔菲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BF成交和局占比接近5成,交投活跃,同时得到指数支持。但是根据相关参数发现,胜平成交价位均平稳运行,而主胜方向可见强力买入资金较为活跃,相比较而言和局方向反而缺乏强力买入资金,表明主胜有被买方主导迹象,看好格塔菲斩获主场首胜。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