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

英超:沃特福德VS南安普顿 10月30日 22:00

沃特福德早早从英联杯出局,可以专心于联赛护级,上周末在客场爆冷5比2逆转击败中游强队埃弗顿,结束了此前联赛两连败,连续三轮不胜的颓势,而且锋线核心约书亚·金上演帽子戏法,伤愈归队后终于打破进球荒,极大地提振了球队士气与信心。

南安普顿上赛季一度跻身积分榜前列,但随着赛程深入一落千丈状态不再,沦为保级球队,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后半段的颓势,目前在联赛中仅仅取得1胜5平3负,仅领先降级区4分而已,保级形势并不乐观。而且“圣徒”周中经历了英联杯苦战,90分钟内与切尔希言和,点球惜败被淘汰出局,生理上与身体上都有不小的消耗。

沃特福德与南安普顿赛季总体表现比较接近,毫不客气地说此役无异于一场保级生死战,两队都不乏战意。但是需要注意的有三点,其一南安普顿赛季至今客场一胜难求;其二南安普顿周中英联杯消耗不小,其三沃特福德锋线核心破冰状态回升,基于以上三点此役沃特福德坐镇主场或可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 和局、或沃特福德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南安普敦交投活跃,但指数支持分胜负。根据相关参数发现,客胜方向固然成交价位有向下运行迹象,但有卖方资金介入带动成交价位的上升,其后介入的买入资金并未能造成成交价位下行,这表明客胜依旧是被卖方主导,看好沃特福德主场不败。

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