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亨克VS西汉姆

欧罗巴:亨克VS西汉姆 11月5日 01:45 这是2021/22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H组第4轮赛事,比甲劲旅亨克在主场迎战小组领头羊西汉姆。 亨克在欧洲联赛前三轮小组赛结束后,以1胜2负排名倒数第一,但因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和维也纳快速同分,仍有机会获得出线资格,战意不可谓不足。亨克新近在比利时杯和比甲中斩获连胜,相比此前各项赛事五连败的糟糕表现有明显提升。 西汉姆小组赛前三轮取得全胜,而且打进7球零失球,包括首回合在主场3球大炒亨克,因为领先优势已经有6分,所以本场赢球将铁定提前锁定出线资格,只是若萨格勒布迪纳摩和维也纳快速分出胜负,铁锤帮有可能拿到一分也出线。不过西汉姆周末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或有可能欧战战意不足。 亨克与西汉姆都不乏战意,后者欧洲联赛小组表现还占据优势,但其国内联赛面临极大压力,而周中欧战战平亦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再加上亨克最近两轮赛事打进12球之多,状态明显有起色,此次欧战铁锤帮或真有可能无法延续全胜表现。

初步预测:和局、或亨克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西汉姆交投畅旺,并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却发现,客胜方向虽卖出资金不断,但买入资金同样不少,且成交价位现时是一路平稳向下运行,呈现出买方主导行情,表明西汉姆做客奏凯几率较高。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