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茵茨05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甲:美茵茨05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11月6日 03:30

美茵茨05本赛季开局汲取了上赛季的教训,很快进入状态,以3胜1平1负强势开局,在联赛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即使一度遭遇三连败重创,也抓住机会连胜奥格斯堡与比勒菲尔德重回胜轨。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美茵茨05本赛季主场发挥相当出色,3胜1平1负,打进9球失3球,在主场榜中位居前列,相比往季也进步明显。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周中德国杯5球横扫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稍后的联赛中主场2比1力克波鸿,各项赛事斩获连胜,但却难掩球队客场不佳的事实。赛季开局至今,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仅仅只有1胜4负,而且惟一胜绩还是彼时状态下滑的沃尔夫斯堡,打进4球失9球,且有3球是在对阵狼堡之际录得,不擅客场的痼疾昭然若揭。

虽然美茵茨05历年来主场很难击败对手,但本赛季表现与往季大相径庭,有明显进步,反倒是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季表现呈现出明显下滑趋势,仅仅排名中游是最好的证明,何况还有不擅客场的毛病,此役或有可能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 美茵茨05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旺盛,并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发现,和局方向录得一波卖出资金介入,直接导致成交价位上行,这表明和局已被卖方主导,很难打出。而主胜方向,成交价位平稳运行并无异常之处,不妨考虑美因茨赢球结果。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