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VS曼城

英超:曼联VS曼城 11月6日 20:30

这是英超第11轮周六早场焦点赛事,有名的曼市德比首回合 — 曼联VS曼城。

曼联周中欧冠小组赛客战亚特兰大,再度凭借C·罗的入球挽回败局,2比2战平对手。红魔本赛季前场进攻主要依赖C·罗、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C·罗与费尔南德斯很难得到休息,博格巴因直红停赛无缘本场,整体战斗力下降明显,与热刺一役更多是对手状态更差之故。曼联战术上的局限,导致无稳定发挥,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仅有一次两连胜即是明证。

曼城赛季发挥原本不俗,与领头羊切尔希之间差距并不大,然而上周末联赛主场不敌水晶宫挫伤了球队士气,不过彼时有拉波尔塔早早被红牌罚下,以及中场主力轮换之故,周中欧冠主场大胜布鲁日,京多安和B·席等中场主力回归,球队战力焕然一新。而且蓝月亮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不俗,取得3胜1平不败佳绩。

C·罗回归掩盖了曼联突出的后防问题,周中主力中卫瓦拉内再度受伤,加上林德勒夫的伤缺,后防线将只能依靠状态欠佳的马奎尔和久疏战阵的拜利,面对联赛中轰入20球的曼城攻击线很有可能崩盘,看来梦剧场又将迎来一场败仗!

初步预测: 曼城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曼城交投畅旺,目前指数倾向于胜负结果。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方向虽然有大额卖出资金交易,但成交价位并未有明显高热上行势头,反而显示出平稳运行迹象,这表明客胜方向并未被卖方主导,看好曼城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