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 11月7日 22:00

埃弗顿的状态一落千丈,与阿斯顿维拉类似,在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分后,太妃糖仿佛遭受诅咒一般,接连输给西汉姆、沃特福德和狼队,而且与沃特福德一役还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连扳四球上演大逆转,使得士气和信心遭遇重创。太妃糖主场两连败,也结束了开局主场全胜的良好势头,目前正处于贝尼特斯执教以来最低谷。

托特纳姆热刺上周末主场0比3惨败曼联,直接导致刚刚接手球队4个月的努诺·桑托斯下课,前切尔希主帅孔蒂接手,结果首仗即率队在欧协杯上3比2力克维迪斯,取得执教开门红,同时也让球队重拾士气与信心。需要指出的是,热刺本赛季除开客战水晶宫外,输球对象无外乎是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之流的豪门,亦或是新晋中游劲旅西汉姆,球队本赛季有欺软怕硬的特点。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托特纳姆热刺是埃弗顿克星,两队最近10次在联赛中交锋,埃弗顿仅仅胜出一次,输足5次,完全落于下风。此外,埃弗顿如今正在走下坡,面对换帅后士气和信心重振的对手,恐怕会将连败记录扩大到4场!

初步预测: 托特纳姆热刺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热刺交投活跃,并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成交价位一路平稳向下运行,未见异常,同时有参数显示,客胜方向有一波买入强力买入资金介入,由此带动了成交价位的下降,表明客胜已被买方主导,看好热刺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