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甘美奥RS VS弗鲁米嫩塞RJ

巴甲:甘美奥RS VS弗鲁米嫩塞RJ 11月10日 08:30 甘美奥RS的表现越来越不堪入目,在主场3比2力克尤文图德后,接连输给戈亚尼亚竞技、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和巴西国际,最近7场联赛输足6场,其中还有4场比赛被对手零封,已经连续10场联赛有失球,攻防俱废,目前已经落后安全区7分之多,形势严峻很有可能遭遇降级厄运。 弗鲁米嫩塞RJ上轮借助主场之利1比0力克累西腓体育,结束了客场连负桑托斯与塞阿拉的低迷,目前以11胜9平10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八,处于南美俱乐部杯资格区,而且距离南美解放者杯预选赛资格也仅有5分之差,所以有赶超积分榜第六的科林蒂安的强烈抢分战意。 甘美奥RS深处降级区,在还有机会跳出降级区的情况下,战意肯定不缺,但无奈球队战斗力着实太差,四连败仅仅攻入2球失8球之多,反观弗鲁米嫩塞RJ近5场联赛有两场比赛零封,打进5球失3球,攻防相比甘美奥RS占据明显优势,此役即便做客亦有机会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弗鲁米嫩塞RJ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格雷米奥交投活跃,并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可以发现,主胜在一波明显卖出资金左右下,成交价位 已经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这表明主胜已被卖方占据主导,主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弗鲁米嫩塞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