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外围赛:罗马尼亚VS冰岛

欧洲外围赛:罗马尼亚VS冰岛 11月12日 03:45 这是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J组第9轮赛事,暂列小组第二的罗马尼亚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二的冰岛。 罗马尼亚上轮在主场力克竞争对手阿美尼亚,结束了连续两轮不胜的颓势重返胜轨。目前罗马尼亚以一分微弱优势暂列小组第二,球队必须确保小组第二才有获得附加赛机会(德国已经出线),所以战意不缺。最近5场正赛,罗马尼亚有4场实现零封,防守端表现稳健。另外,最近5次正赛主场罗马尼亚赢下4场,仅输小组最强对手德国。 冰岛上轮在主场4球大炒鱼腩列支敦士登,终结了此前连续5场不胜,但落后本场对手已有5分之多,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更为可怕的是冰岛的赛程极为不利,在连续5场主场后,最后两轮小组赛全都是在客场,而且对手全部是直接竞争对手,下轮是北马其顿。 罗马尼亚末轮是客战鱼腩列支敦士登,也就是说此役赢球即基本上锁定附加赛资格,赢球战意极为强烈,并手握交手优势。而冰岛战力严重不足,小组赛仅胜两场且对手均是鱼腩列支敦士登,战力可见一般,在这种关键性战役且赛程不利下,很有可能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罗马尼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罗马尼亚交投畅旺,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虽然主胜成交价位有高热上行趋势,然而却接连得到了数笔强力买入资金支持,表明买方一直都在主胜方向投入,意图占据主导之位,看好罗马尼亚赢下关键战。

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