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外围赛:波斯尼亚VS芬兰

欧洲外围赛:波斯尼亚VS芬兰 11月13日 22:00

波斯尼亚赢球能力严重不足,6轮小组赛仅在客场赢下了鱼腩哈萨克斯坦,平局率居高不下,包括上轮在客场逼平直接竞争对手乌克兰,目前仅落后2分且少赛一场,还有希望获得附加赛资格。波斯尼亚其实攻击火力不弱,6轮小组赛打进8球,但同时也丢掉了7球,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也因此导致平局率偏高。

芬兰形势还不错,距离榜首不过4分,少赛一场距离排名第二的乌克兰也只有1分之差。芬兰上轮在客场2比0完胜鱼腩哈萨克斯坦,一扫连负法国与乌克兰带来的阴影,士气得以重振。更为有利的是,乌克兰仅剩下客场战波斯尼亚,而芬兰只需在最后两场拿到6分即可实现反超,获得附加赛资格。 两队战斗力截然不同。波斯尼亚赢球能力偏弱,首回合亦只是战平对手。芬兰虽然仅仅胜出两场,但有着欺软怕硬的传统,其输球对象仅限于乌克兰与法国两强,战斗力其实在波斯尼亚之上,做客有望至少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 和局、或芬兰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波黑交投畅旺,并且得到指数支持。不过根据相关参数发现,主胜方向出现了不利的变化,成交价位一路高热上行,呈现出卖方主导行情。这主要是因为主胜方向出现了一波卖出交易,造成了成交价位的上行,这表明主胜已被卖方主导,看好芬兰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