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利斯菲体育会 VS巴海尔

巴甲:利斯菲体育会 VS巴海尔 11月19日 08:00

利斯菲体育会状态惨淡,好不容易在主场2比0完胜戈亚尼亚竞技止跌,结果再度落入低谷。球队接连负于弗鲁米嫩塞、阿美利加明尼路和塞阿拉,遭遇三连败,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再度跌入降级区,目前距离安全区已有6分之差且多赛两场,形势严峻。三连败中,利斯菲体育会打进3球失6球,攻防皆不给力。

巴海尔略有遗憾,上轮做客挑战弗拉门戈结果以0比3败北,使得此前3胜4平的不败战绩被终结,多少有点伤士气。但不可否认的是,巴海尔本身有着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的特点,3胜4平的对手均为中下游球队,以及没落豪门如圣保罗,恰恰说明球队抢分策略得当。而且巴海尔近期客场表现不差,取得1胜2平1负,而且有三场比赛实现零封!

严格来说,利斯菲体育会防守并不算差,场均仅失1球而已,但遗憾的是后防线的发挥并不稳定,新近遭遇三连败中即场均失2球,再加上场均入球数不到1球的不靠谱锋线,本场很有可能也无力重回胜轨。

初步预测: 和局、或巴海尔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一路高热上行,且是在得到一波卖出资金作用下形成,很明显主胜已被卖方占据,指数支持和局合理,看好巴伊亚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