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卢顿

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卢顿 11月20日 03:45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客场不敌彼得堡联后,状态略有起色,包括一场英联杯在内,取得1胜3平不败战绩,但仅在客场小胜加的夫城,赢球率偏低。这4场比赛中女王公园巡游者只有3球进账,尤其是近两场主场只入1球,与此前主场打进6球的表现相比逊色不少。同时还需指出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丢掉24球,是前六名中失球数最多一队。

卢顿近段时间一度表现不错,取得3胜1平1负的较佳战绩,遗憾的是上轮主场不敌斯托克城,结束了主场连续6场不败的势头,士气稍受挫折。本赛季开局至今卢顿在客场录得2胜3平3负,打进11球失12球,表现中规中矩不算差。而且卢顿客场输球对手多为强队,包括升班热门西布朗和伯恩茅斯,战力可见一斑。

女王公园巡游者赛季至今主场虽录得4胜3平1负,但表现欠缺稳定,惟一败绩居然是输给了濒临降级区的布里斯托城,且还先后和保级队巴恩斯利,以及排名中下游的米尔沃尔与诺丁汉森林言和。在卢顿客场遇强不弱的属性面前,此役主队并非稳胜格局。

初步预测:和局、或卢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相对活跃,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出现了成交价位起伏的态势,并最终呈现出上行姿态,这主要因为受到卖出资金不断涌入影响,以致于买方资金并未起到作用,表明女王公园巡游者此役很难赢球。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