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欧冠: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11月24日 01:45 这是小组榜首大战,比利亚雷亚尔与曼联同积7分,若能赢球拿到10分,出线几率将大增。黄潜上周末联赛客场战平塞尔塔,近期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有明显起色,尤其是防守上有两场实现零封。需要注意的是,黄潜欧冠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首轮主场2比2战平了主要竞争对手亚特兰大,延续了球队主场强势的特点。 曼联又迎来一场败仗,居然在客场1比4惨负保级队沃特福德,遭遇连败的后果就是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黯然下课。据悉,助理教练卡里克将暂代主帅一职,率队征战欧冠客场与黄潜一役,而卡里克还从未有过独立执教经历,退役后就在曼联担任助教。 曼联一片愁云惨雾,最近5场各项赛事只在客场击败了彼时更差的热刺,而且赛季至今17场各项赛事只零封了两次,且有多次失2球以上的记录,防线问题严重。另外,历史交手也不利红魔,其最近6次在欧战中与黄潜交锋仅仅胜出一次,此番无帅远征恐难逃一劫!

初步预测:和局、或比利亚雷亚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一定程度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初期的确在一波卖出资金作用下,客胜成交价位出现了上行行情,但随着一波买入资金的介入,成功拉动了成交价位回落,这表明卖方并未能占据主导,是买方起到了主导作用,看好曼联客场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