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VS波尔图

欧冠:利物浦VS波尔图 11月25日 04:00 虽然小组对手有马德里竞技、AC米兰和波尔图等劲旅,但利物浦还是一枝独秀,以4战全胜顺利锁定出线资格,而且还敲定了小组头名,接下来的两轮小组赛将只是例行公事,并无战意。需要注意的是,利物浦接下来的赛程紧张,下周联赛将进行双赛,也就是说连续两周利物浦都面临双赛,而且下周中对手还是德比死敌埃弗顿,压力较大。 波尔图在前4轮小组赛只录得1胜2平1负的平庸战绩,以一分微弱优势力压马德里竞技排名小组第二,要想出线此役必须争胜。波尔图虽然小组赛丢掉了6球,但实际上其中有5球是在主场对阵利物浦之际录得,先后零封了马德里竞技与AC米兰。上赛季葡超豪门从小组赛脱颖而出,也全是依靠防守,本场势必将采取防守反击战术。 利物浦欧冠赛事实际暂告一段落,可以专心于联赛,尤其是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有4分之多,联赛抢分更为迫切。波尔图虽然联赛与里斯本竞技同分并列榜首,但欧冠小组赛出线同等重要,战意并不低,而且赛程并不紧张。在两队战意迥异下,葡超豪门或有可能在安菲尔德收获惊喜!

初步预测:和局、或波尔图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利物浦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早期成交价位的确呈现出上行迹象,但在一波买入资金打击下,成交价位顺利下调到2.00以下,并维持平稳运行,表明买方已经占据主导,看好利物浦再胜对手。

竞彩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