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莫斯科火车头VS拉齐奥

欧罗巴:莫斯科火车头VS拉齐奥 11月26日 01:45 莫斯科火车头小组赛形势不妙,前4轮仅仅取得2平2负,目前敬陪末座,若本场比赛无力赢球将被淘汰出局。在前4轮小组赛上,莫斯科火车头固然有逼平劲旅的表现,但同时也输给了拉齐奥和加拉塔萨雷,表现起伏不定,这是球队最大的问题。这点在联赛中也能得到证实,莫斯科火车头在连胜索契与诺夫哥罗德后,平莫斯科斯巴达,负格罗兹尼,同样发挥欠缺稳定。 拉齐奥虽然在首轮小组赛客场不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但随后2比0完胜莫斯科火车头,两平马赛,展现出不俗的状态。蓝鹰在4轮小组赛中打进4球失3球,攻击火力虽不甚理想,但是在防守上还算不错。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蓝鹰在联赛中的表现不俗,虽然上轮输给了尤文,但本赛季在与弱旅的交锋中从未有过败绩。 莫斯科火车头出线形势严峻,要想获得出线权不仅需要最后两轮全胜且本场至少以3比0胜出,同时还要指望马赛最后两轮全败,出线难度无疑巨大。反观拉齐奥出线可能性相对更高,因而战意也更为高涨,此番客场出征有很有可能凯旋!

初步预测:拉齐奥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成交价位原本出现了有利的下行行情,然而在一波卖出资金的打击下,成交价位掉头回升,从1.72升至1.79,这表明买入资金并未能占据主导,反倒是被卖出资金主导,看好莫斯科火车头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