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兹联队VS水晶宫

英超:利兹联队VS水晶宫 12月1日 04:15 英超开快车,周中进行第14轮赛事。利兹联队处境不佳,13轮联赛仅仅胜出2场,以3分微弱优势处于降级区边缘,随时有可能跌入降级区。“疯子教练”贝尔萨以进攻著称,但球队本赛季进攻线状态极为糟糕,场均入球数居然还不到一球。与此同时利兹联队场均失球数达到1.54球之多,攻不锐守不稳,战绩自然难以理想。 水晶宫在维埃拉的调教下逐渐进入正轨,但遗憾的是上轮主场1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结束了2胜5平不败走势。水晶宫近几个赛季举步维艰,本赛季初期也如此,但随着球队在主场爆冷大胜热刺,状态逐渐回升。最近10轮联赛,水晶宫仅仅输掉两场,其中之一还是在客场不敌利物浦。 利兹联队和水晶宫赛季至今胜场次数都不多,前者仅仅赢下2场,后者也不过赢了3场,但在攻防数据上有着很大的差异。利兹联队打进12球失20球,水晶宫则是打进19球失19球,攻防数据明显客队更胜一筹,此役做客不败的概率也相对较高。

初步预测:和局、或水晶宫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平交投活跃,和局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成交方向成交价位出现了上行迹象,而与此同时主胜方向出现了卖单交易,这是导致成交价位上行的主要原因,表明主胜方向已有被卖方主导迹象,看好水晶宫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