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VS布莱顿

英超:西汉姆VS布莱顿 12月2日 03:30

莫耶斯治下的西汉姆终于停下了前进脚步,在连续做客的不利赛程面前败下阵来,连续以1球之差输给狼队和曼城,遭遇两连败!这是西汉姆本赛季首次联赛连败,直接导致的后果是排名停留于第四,且积分被第五的阿森纳追平。其实,铁锤帮之所以两连败不仅仅是赛程因素,还有主力中卫奥邦纳因伤缺席有关,导致后防不稳。

布莱顿已经成为平局大师,13轮联赛中有6场与对手战成平局,与开局之初的4胜1负强势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布莱顿最近8轮联赛有6场与对手言和,其中三场与对手互交白卷,可见球队防守并不差。另外,布莱顿客场表现不错,取2胜3平1负,还曾在安菲尔德逼平利物浦,上场不敌维拉方才遭遇赛季客场首败。

布莱顿虽连战不胜,但不容易输球,而且最近5次与铁锤帮交手全部成功逼平对手,表明其在球风上克制对手。而铁锤帮连折两阵带来重重的挫败感,此役或难以在主场实现反弹!

初步预测: 和局、或布莱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方向交投活跃,指数支持胜平。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出现了成交价位上行行情,而根据成交走势数据发现,主胜成交价位是在录得一波卖出资金后上行,这表明卖方占据主导作用,造成主胜方向出现了不利行情,看好布赖顿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