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柏林联VS RB莱比锡

德甲:柏林联VS RB莱比锡 12月4日 03:30

柏林联上轮客场惜败法兰克福,结束了各项赛事两连胜的良好走势,目前积20分与霍芬海姆同分,暂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六,距离欧冠资格区仅有2分之差。柏林联升班以来高度重视主场成绩,本季也不例外,在7个主场中拿到了14分,勒沃库森和门兴等劲旅都只能空手而归,仅领头羊拜仁带走3分,主场战力可见一斑。

莱比锡近来霉运当头,先是在客场完败于贺芬咸脚下,结束了4胜3平不败走势,紧接着又在主场被勒沃库森打蒙,以1比3败北,联赛遭遇两连败,排名滑落至第八,距离欧冠资格区已拉开了4分差距,形势不妙。对于莱比锡而言,客场能够拿分已相当不易,赛季至今6个客场仅仅拿到3场平局难求一胜,且有三场被零封,自身也仅仅攻入3球。

众所周知,中下游球队赖以生存的土壤来自于主场,所以这类球队往往主场极为强势,柏林联即是其中一支。而莱比锡在整体实力下降的情况下也不得不重主轻客,这使得客场战力急剧下降,面对主场龙恐怕又将迎来一场败仗!

初步预测:和局、或柏林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并且得到指数支持。然而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方向成交价位却一路高热上行并无扭转迹象,这与成交中客胜方向录得一波卖出资金有直接关系。正是这波卖出资金导致了客胜成交价位的上行,不利于客胜打出,看好柏林联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