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

英超: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 12月6日 00:30 阿斯顿维拉原本换帅如换刀,前利物浦名宿杰拉德上任后连克布莱顿与水晶宫两支中游球队,周中主场与曼城一役还是败下阵来,结束了反弹走势。需要注意的是,阿斯顿维拉近6次联赛与蓝狐交锋仅有1胜1平4负,惟一胜绩是上赛季客场击败对手,主场3战仅1平2负完全落于下风。 莱切斯特状态有所改善,在主场4比2拿下保级队沃特福德,成功结束了1平2负的低迷走势,周中又客场战平南安普顿,连续两轮不败。蓝狐本赛季战力的确有下降,但仅限于对上游球队,应对中下游球队依然战力十足。蓝狐赛季输掉了5场比赛,包括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再就是输黑马西汉姆与季初表现出色的布莱顿,证明该队本赛季有着遇弱则强,遇强不强的特点。 阿斯顿维拉人员未有变化,杰拉德之所以能率队反弹,主要还是新帅刺激,以及部分战术调整,战斗力并未有实质性提升。反观蓝狐近期只不过输阿森纳与切尔希,在客场还斩获了1胜3平不败战绩,加上历史交手优势,此番做客很有可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莱切斯特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胜平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虽出现了小幅波动,但整体上成交价位是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而且是在强力买入资金作用下,这表明主胜已被买方主导,看好阿斯顿维拉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