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家马德里VS国际米兰

欧洲冠军杯:皇家马德里VS国际米兰 12月8日 04:00 这是欧冠小组赛末轮赛事,皇家马德里将与国际米兰上演榜首大战。当下的银河战舰稳定得可怕,在主场被奥萨苏纳逼平后,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皇家马德里在这8场中有3场实现零封,轰入16球,攻防竞技状态处于巅峰。另外,皇家马德里这8场对手中还包括争冠竞争对手塞维利亚和皇家社会,这也证明了球队的战斗力。 蓝黑军近期表现也不遑多让,在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中取得8胜2平不败战绩,平局对象还是尤文图斯与AC米兰。而且在这10场比赛中,国际米兰有着6次零封记录,防守也不差,也轰入了21球之多,同样攻防俱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米兰在最近三次欧冠赛事上与银河战舰交锋全败,近两次交手更是被零封,包括本季首回合,完全落于下风! 皇家马德里与国际米兰近段时间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但需要注意的是,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调教球队能力和执教经验,远在蓝黑主教练小因扎吉之上,尤其是国际米兰本季遭遇顶级强队尚未有赢球记录,与皇马相比明显落于下风,此役东道主赢球的几率相对较高。

初步预测:皇家马德里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成交活跃,但指数支持平负。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一路走高,在卖出资金支持下,成交价位越卖越高,但需要指出的是和局方向成交并未见异常,同时客胜方向成交价位虽有下降,但亦可看出卖出资金在不断介入,试图拉高成交价位。结合指数倾向,此役成交较为异常,有造势客队之嫌,看好皇家马德里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