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沃尔夫斯堡VS里尔

欧洲冠军杯:沃尔夫斯堡VS里尔 12月9日 04:00

要论及德甲欧战球队中最令人失望一队,无疑是沃尔夫斯堡,以该队上赛季的表现,理应率先锁定小组出线资格,然而现今却是以1胜2平2负敬陪小组末席,本场还必须赢球才能出线。可是以狼堡近段时间的表现,赢球的可能性无疑偏低,因为该队遭遇三连败,瞬间导致早前换帅后带来的3胜1平化为乌有,而且3战仅仅攻入1球,攻防俱废。

里尔与沃尔夫斯堡正好相反,虽然季初6战只录得1胜2平3负,但随着联赛的深入重回正轨,自客场惜败大巴黎后,最近5轮联赛斩获2胜3平不败战绩。与此同时,里尔在欧冠赛场同样回勇,连克塞维利亚与萨尔茨堡两大竞争对手,本场比赛只需守住平局即可稳获一个出线名额,形势较为有利,掌握出线主动权。

沃尔夫斯堡在短暂回勇后再度重回低谷,表明在技战术打法和人员调配上均存在明显问题,换帅只是暂时压制了问题,现在再度爆发。反观里尔,在度过赛季初的磨合阵痛后,整体战斗力提升明显,在平局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显然较之东道主更值得信任。

初步预测:和局、或里尔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较为活跃,但指数支持和局。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出现了上行迹象,这与成交走势吻合。主胜方向不断录入强力卖出资金,致使成交价位的上行,表明主胜已被卖方主导,看好里尔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