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

英超: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 12月11日 04:00

布伦特福德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表现之后陷入低谷,最近6轮联赛仅仅取得一胜,还是击败了近段时间极为低迷的埃弗顿。在这6场联赛中,布伦特福德丢掉了12球之多,进球数仅8球,攻防明显出现问题。而且布伦特福德主场至今的表现更是不如人意,只有2胜1平4负,竟然还输给了当时难求一胜的诺维奇城,成就了对手赛季首胜。

沃特福德在老帅拉涅利率领下,虽然一度有大胜埃弗顿与爆冷击败曼联的表现,但终究还是实力不济,近6轮联赛输足5场,再度濒临降级区。“黄蜂”在主场爆冷击败红魔后,最近3轮联赛全败,而且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防线痼疾再度发作。沃特福德客场近期发挥也不如人意,只有1胜3负,仅战胜了埃弗顿。

布伦特福德与沃特福德状态都相当低迷,主要原因是两队防线漏洞百出,加上攻击力不足,使得球队胜率偏低,当下两队捉对厮杀,在攻防水准接近的情况下和局概率不小。

初步预测: 和局、或沃特福德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胜平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成交发现,主胜成交价位出现了一波上升行情,而且是在卖方资金放量介入的情况下,这表明主胜已被卖出资金主导,机构对主胜持怀疑态度,看好沃特福德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