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奥萨苏纳VS巴塞罗那

西甲:奥萨苏纳VS巴塞罗那 12月12日 23:15

奥萨苏纳连平艾尔切和莱万特,虽未能赢球,但好歹是结束了三连败厄运,士气和信心稍有回升。奥萨苏纳之所以遭遇三连败,原因是对手分别为塞维利亚、皇家社会和马德里竞技等中上游劲旅,而且是连番与劲敌交锋,面对魔鬼赛程很难不遭受厄运。另外较早前,奥萨苏纳在与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马德里的交锋中并未落于下风,相反还拿到4分,有着遇强不弱的特点。

巴塞罗那再度令人失望,周中在生死战客场0比3惨负于拜仁慕尼黑脚下,以致于未能获得欧冠小组出线资格,由此带来惨重的经济损失,也浪费了上周末联赛的留力。红蓝军团之所以战力下滑,关键因素是进攻火力严重下降,以德佩为首的攻击线仅仅在联赛中打进23球,欧冠小组赛也仅有2球入账,而在联赛客场更是只有7球进账。

奥萨苏纳16轮联赛拿到21分算是不错,而且球队仅仅丢掉19球,防守并不算差。反观巴塞罗那虽然攻防相比奥萨苏纳更胜一筹,但周中关键性一仗失利,严重打击了球队士气与信心,而且赛季至今联赛客场仅录得1胜3平2负的欠佳战绩,此番做客同样不容高估!

初步预测:和局、或奥萨苏纳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巴萨虽然上轮主场落败,周中亦欧冠出局,但因豪门底蕴依旧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早段客胜价位从1.85左右起步,但并未因受捧而降低,反而呈现出上升态势,一度高升到2.10位置,现时维持在2.00位置,表明卖家并不惧怕,看来巴萨做客很难赢球。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