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因茨05VS柏林赫塔

德甲:美因茨05VS柏林赫塔 12月15日 03:30 美因茨不愧为本赛季黑马,上轮在安联球场一度半场取得领先,只遗憾未能在下半场守住,以1比2惜败,客场遭遇两连败!需要指出的是,美因茨本赛季再度显现出主强客弱的特征,主场至今8战4胜3平1负,仅仅遭柏林联合逆转击败,而且在主场拿到进14球失5球的绝佳攻防数据,其中防守甚至优于主场龙拜仁慕尼黑。 柏林赫塔上轮主场2比0完胜保级队比勒菲尔德,成功结束了3平2负不胜颓势,士气大涨。与主队相比柏林赫塔主客场表现都差强人意,其中客场8战仅取得2胜1平5负,胜率只有25%,而且失球数高达22球之多。当然,柏林赫塔客场失球数多,主要是受拜仁与莱比锡所赐,两队即贡献了11球之多,但也从中可以看出球队防守功力严重不足。 美因茨本赛季最大进步在于稳定性,15轮联赛仅仅有过一次三连败,而且输球场次还主要是在客场。反观柏林赫塔,一直都未能解决稳定性,虽有过两次连胜记录,但更多是连败或连续不胜的低迷走势,而且最近5次做客欧宝竞技场仅2平3负,本场很可能也将空手而归。

初步预测:美因茨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指数胜平负支持较为平均,表明并无绝对热门方。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平稳运行未见异常,说明卖方资金并未形成气候,临场维持现状或成交价位有所下调,有利于主胜打出。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