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法兰克福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法兰克福 12月16日 01:30

门兴格拉德巴赫状态一落千丈,在主场4比0大胜菲尔特后,连续输给科隆、弗赖堡和莱比锡,而且三场比赛失球数均在4球以上,防线出现严重问题。另外,在这三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攻防比2比14,伴随着防线漏洞百出,攻击线同样出现了问题,这显然与主教练战术并无太大关系,而是直接反映在球员状态上。

法兰克福上轮联赛让2追5,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球,以5比2逆转击败了来访的勒沃库森,一扫联赛客场惜败霍芬海姆的颓势,近5轮联赛4胜1负战绩骄人状态提升明显。值得注意的是,法兰克福防守反击战术再度发挥威力,在药厂狂攻之下,凭借犀利的反击击垮了对手,而且5球由不同的球员攻入,前场进攻多点开花战术特点也得到展现。

门兴格拉德巴赫连续三场比赛惨败,球队内部必然出现了明显问题,对士气和信心的削弱一时很难解除,而且球队本身以攻势足球见长,面对客场表现优于主场且擅长反击的法兰克福,只怕很难结束颓势!

初步预测:和局、或法兰克福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并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并未因成为热门受追捧而价位降低,反而是一路高热上行,从1.75-2.00之间跃升至2.25左右,明显呈现出卖方主导行情,看好法兰克福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