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切尔达VS西班牙人

西甲:切尔达VS西班牙人 12月18日 04:00

切尔达周中国王杯客场居然被弱旅逼平,不得不通过加时晋级,战斗力可见一般。在联赛中,切尔达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近10轮也仅胜出2场而已,而且需要指出的是这两场胜仗还都是在客场。切尔达赛季至今主场也仅仅是1胜2平6负,只击败了格拉纳达,打进8球失14球,主场场均攻击力还不足1球,这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西班牙人周中国王杯客场2比1力克对手晋级下一圈,近期各项赛事取得4胜1负。西班牙人17轮战罢取得6胜5平6负排名积分榜中游,之所以有这样出色表现,主要原因是前锋德托马斯脚风颇顺,已经打进了8球之多,是球队最佳射手。周中国王杯一役,西班牙人主帅采用了轮换阵容,极大缓解了主力的压力和体能消耗。

主场虫与客场虫交锋,切尔达胜率更低,而且赛季至今场均入球数也仅有1球,与西班牙人相比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稍逊一筹。另外,切尔达最近4次主场与西班牙人交手均无力取胜,以这样的交锋表现此役恐怕仍将令人失望。

初步预测:和局、或西班牙人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然而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出现了不利的变化,成交价位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这与主胜方向不断得到卖出资金支持有极大关系,这表明主胜方向形成了卖方主导,看来客场虫西班牙人有望在本场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