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VS罗马

意甲:亚特兰大VS罗马 12月18日 22:00

亚特兰大上轮再度展现出客场龙气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对手,赛季至今客场8胜1平继续傲视群雄。对维罗纳的胜利,使得亚特兰大一扫欧冠出局的阴霾,并在联赛中斩获六连胜,进而得以升至积分榜第三,仅落后榜首3分还有希望染指联赛锦标,战意十足。更为有利的是,亚特兰大主力前腰马利诺夫斯基解禁复出,将激活前场攻击力。

穆帅的罗马上轮在主场2比0完胜斯佩齐亚,包括欧会杯在内实现两连胜。但也应该指出的是,红狼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与队内伤停严重有极大关系。上轮罗马与斯佩齐亚一役,包括主力左后卫斯皮纳佐拉、主力前腰佩莱格里尼和左边锋沙拉维因伤缺席,中卫曼奇尼与右边锋扎尼奥洛则是遭遇停赛处罚,虽战胜对手,但显然与斯佩齐亚实力不济有关,遭遇劲敌恐怕就很难如此。

亚特兰大联赛与强队交手只输AC米兰,近期先后在客场击败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有着遇强则强的特点。反观罗马先后输给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仅仅在主场闷和那不勒斯,有着遇强则弱的特点,加上伤停因素,此役很有可能也将在客场吃到败仗!

初步预测: 亚特兰大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一度出现大额买卖交易交织行情,但最终成交价位还是平稳向下运行,表明买方资金逐渐占据主导地位,看好亚特兰大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