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VS那不勒斯

意甲:AC米兰VS那不勒斯 12月20日 03:45

AC米兰上轮被乌迪内斯逼平,导致积分被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反超,倒是只有一分之差,所以红黑军团战意不缺。红黑军团上轮之所以未能延续此前连胜热那亚与萨勒尼坦纳的强势,主要原因是队内伤停增加,以致于主教练皮奥利排阵捉襟见肘,但现下已有好转。AC米兰本季主客场发挥均衡,主场8战6胜1平1负,仅平国际米兰,惜败森索罗,战力跻身主场榜三甲之列。

那不勒斯战力急剧下降,最近6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劣绩,而且接连在主场不敌亚特兰大和恩波里。那不勒斯之所以状态下滑,与队内伤停严重有着莫大关系,主力边锋因西涅、主力中锋奥斯梅恩、主力中场鲁伊斯和主力中卫库利巴利皆因伤休战,目前排名已经退至第四,落后榜首已有4分之多,联赛形势极为不利。

AC米兰已从欧战出局,甚至连欧洲联赛附加赛资格都未能获取,可以全身心应对联赛争冠,据悉莱奥或有可能复出,锋线可以提供更多选择。反观那不勒斯伤停并未有好转,尤其是奥斯梅恩与鲁伊斯的缺席,严重削弱了球队战力,客战主场6胜1平1负的AC米兰只怕是难逃劫数。

初步预测:AC米兰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和局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早先有大额卖出资金介入,但随着买入资金的介入,成交价位平稳向下运行,表明卖方资金并未能占据主导地位,反倒是买入资金占据主导,看好AC米兰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