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森索罗VS博洛尼亚

意甲:森索罗VS博洛尼亚 12月22日 23:30

森索罗延续了近段时间的良好状态,又一次爆冷,在客场2比2逼平了本赛季发挥不俗的佛罗伦萨,近6轮联赛2胜4平保持不败!森索罗近段时间其实遭遇了魔鬼赛程,6轮联赛中先后与AC米兰、那不勒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中上游强队交锋,结果录得2胜2平不败战绩,场均入球数在2球以上,进攻线脚风正顺。

与东道主相反,博洛尼亚正值下坡,在主场爆冷击败罗马后,接连不敌佛罗伦萨、都灵和尤文图斯,遭遇三连败!博洛尼亚3轮联赛丢掉7球之多,这与此前一波4胜1负的小高潮相比,攻防状态明显下滑一大截。彼时,博洛尼亚仅仅丢掉2球,还有3场比赛实现零封,先后状态大相径庭。

森索罗与博洛尼亚状态对比鲜明,虽然前者平局偏多,但是在战力截然不同的情况下,东道主占据明显优势。同时森索罗历史交手也占据上风,上赛季战平对手之前更是斩获三连胜,以两队当下状态的不同,东道主赢球不难。

初步预测: 森索罗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方向成交价位出现了一波不应该有的价位上行行情,成交价位从2.00左右,升至2.25以上,显示成交价位虽有回落,但依旧高于初始价位,表明主胜整体上呈现出卖方主导行情,看好博洛尼亚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