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伯恩茅斯

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伯恩茅斯 12月28日 01:30 女王公园巡游者多少有点郁闷,一度连胜卢顿、哈德斯菲尔德和德比郡,但遗憾的是在上轮这波强劲势头被斯托克城终结,而且还是在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败仗是球队近7场主场首败,也是赛季至今第一次遭对手零封,本场将是球队雪耻之战,信心和战意不缺!目前,女王公园巡游者排名积分榜第五,少赛两场只落后第二名8分,还有望获得直接升班资格。 升班热门的伯恩茅斯上升势头受到遏制,在主场4球大胜斯旺西后,近6轮联赛只拿到3分难求一胜,包括客场不敌垫底的德比郡。在这6场联赛中,伯恩茅斯仅仅攻入6球,而且近两轮还被对手零封,战斗力显然并未见有起色。另外,伯恩茅斯在客场表现也下滑,此前6胜2平1负的表现,蜕变为2平负,也从另一方面证明球队战斗力的下滑。 女王公园巡游者与伯恩茅斯近态完全是两个极端,前者明显呈现上升迹象,而后者并未见有反弹迹象,更为重要的是后者防线质量大幅下滑,已经连续6轮有失球,尤其是被“副班长”德比郡击败严重挫伤了球队信心,此次做客也未必能讨好!

初步预测: 和局、或女王公园巡游者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负交投活跃,胜平负指数相差无几并无明显偏向。根据相关参数可知,客胜价位一度高热上行,呈现出不利客胜打出的行情,然而随着一波买入资金的强势介入,客胜价位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客胜得到了买方强力支持 ,看好伯恩茅斯做客反弹。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