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特福德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沃特福德VS托特纳姆热刺 1月1日 23:00

老帅拉涅利焦头烂额,在率队主场爆冷4比1大胜曼联后,暂时缓解了球队保级压力,孰料接下来却一路连战连败,连续输给莱切斯特、切尔希、曼城、布伦特福德和西汉姆,遭遇惨烈五连败!由于这波连败,使得“黄蜂”领先降级区优势缩水到2分,而且还多赛两轮,保级压力再度上升!在17轮中沃特福德场均失球数高达2.06球之多,防守是致命伤。

托特纳姆热刺在孔蒂治下状态有明显提升,在连负西汉姆与曼联后,近7轮联赛取4胜3平不败战绩,排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六。孔蒂的到来,还刺激了锋线核心凯恩的雄心,此前英格兰中锋因无缘冠军思走,随着意大利主帅的到来重燃雄心状态也回归,已经连续三轮斩获进球。除开凯恩外,韩国前锋孙兴慜近段时间也接连斩获入球,锋线状态正佳。

沃特福德近10轮联赛全部与对手分胜负,但遗憾的是仅仅胜出两场,状态异常低迷。热刺则与之不同,最近6轮联赛打进13球之多,同时还有3场比赛实现零封,攻防两端均有明显提升,做客对阵弱旅很有可能凯旋。

初步预测: 托特纳姆热刺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畅旺,并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发现,客胜价位因受追捧并未出现下降行情,但却维持平稳运行,未见明显异常,尤其是近段在 一波强力买入资金介入下,价位维持在1.64-1.65之间,呈现出买方主导行情,看好热刺做客凯旋。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