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切尔希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联杯:切尔希VS托特纳姆热刺 1月6日 03:45

这是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希上轮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科瓦契奇与普利西奇的入球,成功战平劲敌利物浦,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蓝军的赢球能力明显下降,在这8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3场,而且对手全部是弱旅,面对实力偏强的球队一场未胜。另外,蓝军出现内讧,主力中锋卢卡库因不当言论遭遇内部禁赛,加上维尔纳受新冠影响,前场锋无力。

托特纳姆热刺在孔蒂治下,延续了不错的状态,上轮客场1比0力克保级队沃特福德,近7场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孔蒂率队以来,仅在欧协杯客场不敌穆拉,在国内赛事中至今保持不败,而且9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胜率不低!还有一点需要指出,孔蒂曾是蓝军主帅,不少球员是在其手下崭露头角,可谓知根知底,而且此前对阵利物浦并未遭败绩,有遇强不弱的特点。

蓝军虽然伤病情况已有好转,但是困扰球队许久的中锋位置依旧乏人,只能依靠中场破门,然而孔蒂治下的热刺中场拦截能力极强,防守层次分明,不惧对手中场进攻,加上孔蒂遇旧主不败的属性,此役或有可能率热刺全身而退!

初步预测: 和局、或托特纳姆热刺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早先主胜价位的确在一波超10万港元强力卖出资金作用下呈现出上行态势,但随着一波强力买入资金的介入,主胜价位上升势头被打压,再度掉头下行,这表明主胜依旧被买方主导,看好切尔西主场告捷。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