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VS罗马

意甲:AC米兰VS罗马 1月7日 01:30

AC米兰又一次令人失望,从领跑榜首到落后同城死敌4分,很有可能再度与联赛锦标无缘。红黑军团之所以又一次出现滑坡,根本原因在于后防线伤筋动骨。随着主力中卫克亚尔的受伤,AC米兰失球数直线上升,被弱旅乌迪内斯逼平,主场不敌竞争对手那不勒斯,最终导致了落后领头羊的恶果。另外,AC米兰主场战力亦下降,在五连胜的强势后最近4场只得1胜1平2负。

罗马终于有所起色,在连负博洛尼亚与国际米兰后,近4场各项赛事取3胜1平不败战绩,帮助球队将排名提升至第六。目前,红狼距离前四只有6分之差,而且还曾经在与亚特兰大的6分战中胜出,此役战意并不低。另外,红狼后防线相比此前已有明显好转,3轮联赛仅仅丢掉2球,其中还包括对阵劲敌亚特兰大。

AC米兰与罗马都有主力因非洲杯缺席,但相比较而言前者损失更大。AC米兰后防核心克亚尔缺席带来了致命影响,中场拦截能力极强的凯西也因非洲杯离队,后防隐患加剧,很可能因此在与状态并不逊色的罗马交锋中不胜。

初步预测: 和局、或罗马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早段价位还处于平稳运行状态,但随着一波强力卖出资金的介入,直接导致成交价位一路高热上行,已经从2.30左右升至2.55左右,很明显主胜并未得到强力支持,反倒是客胜价位平稳运行,得到了有力支持,看好罗马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