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西超杯: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1月14日 03:00

这是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床单军团上赛季加冕联赛冠军,但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现仅能在联赛中排名第四,落后榜首已达16分之多,已经彻底无缘卫冕。马德里竞技进攻火力下降明显,上赛季场均进球数达到1.76球,但本赛季至今仅1.65球,同时防守质素也有下滑,上赛季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只0.66球,但本赛季场均失球数已经接近上赛季的一倍。

毕尔巴鄂竞技虽然赛季表现并不算理想,但是其防守相当强悍,场均失球数仅0.81球,仅次于场均失0.65球的塞维利亚,甚至略优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换言之该队本赛季以防守见长。另外,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客场表现不差,11战2胜8平1负,惟一败绩还是以0比1惜败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其中有6场实现零封!

马德里竞技赛季整体表现虽然优于对手,但是关键性数据上明显落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就令床单军团未能在主场收获3分,以防守立足的客军或有可能在此次半决赛上立于不败之地!

初步预测: 和局、或毕尔巴鄂竞技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但指数支持胜平。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有利的下降行情,反倒是在强力资金介入下,呈现出一路高升的态势,表明主胜并未得到资金支持,也与指数对平局有担心吻合,看好毕尔巴鄂竞技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