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

德甲: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 1月16日 22:30

奥格斯堡本赛季无以为继,这是因为升班后教练和核心一直被挖,严重损伤了根基,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较大。奥格斯堡一度有所起色,但可惜的是随后又被中上游球队阻遏,冬歇前最后一轮即在客场不敌霍芬海姆,结束了此前1胜2平不败表现。另外,奥格斯堡虽然主场表现依旧在客场之上,但只有3胜2平3负,表现中庸。

法兰克福同样在冬歇前最后一轮输球,不过其是在主场惜败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多特蒙德。在主场输给大黄蜂前,法兰克福连克勒沃库森、门兴格拉德巴赫和美因茨,斩获三连胜状态不俗。还有一点,法兰克福由于擅长防守反击战术,在客场的表现始终优于主场,其至今客场4胜2平3负,输掉的三场比赛中只有波鸿稍稍偏弱。

法兰克福是奥格斯堡的克星,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在内的近4次交锋中,奥格斯堡仅仅从中拿到了一分;而且彼时法兰克福正处于状态低迷之时,与现在的法兰克福大相径庭。此役奥格斯堡主场恐怕是在劫难逃。

初步预测: 法兰克福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平局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和局价位平稳向下运行,显然得到了强有力支持。反观客胜价位,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这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奥格斯堡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