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塔菲VS格拉纳达

西甲:格塔菲VS格拉纳达 1月21日 02:00

格拉纳达从去年11月底开始,整体状态保持稳定,取得3胜4平不败战绩,包括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以及逼平巴塞罗那。但相比较而言,格拉纳达做客抢分能力不足。在这波小高潮中,客场只拿到了3场平局,而且对手中只有毕尔巴鄂竞技实力较强,余下的卡迪斯与埃尔切均属于保级队或下游球队。

格塔菲上轮输球,与做客和连战强敌有一定关系,并不能说明其状态下滑,反倒是此前的一波不败小高潮证明在新帅治下,经过调整战斗力已经焕然一新。反观格拉纳达虽然状态也不错,但是客场抢分能力极低,此番做客很难逃过一劫。

初步预测: 格塔菲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能因受捧而出现下降行情,在一波平稳向下运行之后,价位呈现出上行迹象,这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也就是说实际并不是支持主胜结果,这与指数对平局也稍有支持吻合,看好格拉纳达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