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切斯特VS布莱顿

英超:莱切斯特VS布莱顿 1月23日 22:00

莱切斯特的连胜势头在上轮嘎然而止,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对攻中惜败,结束了各项赛事两连胜的强劲走势。之所以蓝狐遭遇败绩,除开托特纳姆热刺在孔蒂治下状态火爆外,更重要的是队内伤停严重,以瓦尔迪为首的6名球员因伤缺席,而主力后腰恩迪迪等4人又被抽调参加非洲杯,严重削弱了莱切斯特进攻或防守两端的战力。

布莱顿看来是要将平局进行到底,上轮借助主场之利,逼平了夺冠兵团之一的切尔希,在客场险胜埃弗顿后,各项赛事遭遇三连平。布莱顿在连续坐镇主场的有利赛程下,连平鹰队与蓝军,使得联赛平局数量增加到11场,当然也帮助球队将各项赛事不败场次扩大到6场,2胜4平。布莱顿其实防守并不理想,这6场比赛中仅有一场实现零封,关键是球队攻击线状态惊人。

莱切斯特与布莱顿此消彼长,前者伤病满营,尤其是中前场重要人员伤停,导致实力大幅下降。布莱顿并未受到过多伤病影响,而且前场球员的进攻套路和进攻手段日益丰富,在不缺进攻的前提下,做客或有可能处于不败之地。

初步预测: 和局、或布莱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平负交易较为接近,无明显热门方,指数亦有支持和局迹象。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虽然一度走高,但很快被打回,表明主胜依旧被强有力买方资金保护,已有可能形成买方主导,看好蓝狐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