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

英冠: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 1月25日 03:45 布莱克本自从去年11月初完胜谢菲尔德联开始,开启了一波8胜2平不败高潮,使得排名直奔前二,但遗憾的是在24轮补赛中客场居然0比2不敌保级队赫尔城,强势遭终结。智利前锋布里尔顿是球队头号射手,在英冠射手榜也高居第二,但自从主场迎战巴恩斯利攻入一球后,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有取得入球,陷入进球荒。 米德尔斯堡赛季总体表现起伏不定,但自从去年11月底开始,状态渐趋稳定,打出一波6胜1平小高潮,使得联赛排名直奔前六,少赛两场仅落后第六名哈德斯菲尔德2分而已,附加赛资格近在咫尺!米德尔斯堡在客场与斯托克城闷和后,连克伯恩茅斯、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浦和雷丁,斩获四连胜!在这波连胜势头中,主力中锋斯波拉尔与主力中场科洛克联手打入5球,攻击线状态正佳。 布莱克本与米德尔斯堡同样是从去年11月开启高潮模式,但不同的是布莱克本的强势已被终结,而后者的强势刚刚开启,并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上还稍稍胜出一筹,尤其是在客场防守上更是跻身客场榜第三位。所以正处于连胜佳态中的米德尔斯堡更值得高看一线。

初步预测: 和局、或米德尔斯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由于主队新遭败绩,而客军近期状态保持稳定,所以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客胜价位在受捧的情况下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这表明客胜得到了数据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米德尔斯堡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