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厄瓜多尔VS巴西

世预赛:厄瓜多尔VS巴西 1月28日 05:00

厄瓜多尔上轮世预赛在客场2比0完胜智利,斩获两连胜,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三,领先排名第五的秘鲁有6分。世预赛还有4轮,厄瓜多尔尚未确保出线资格,战意毋庸置疑,但球队历来有遇强则弱的特点。世预赛前14轮中,厄瓜多尔仅在主场击败了彼时尚未进入状态的乌拉圭,而次回合即0比1不敌乌拉圭,对巴西与阿根廷两强也均落败收场。世预赛:厄瓜多尔VS巴西 1月28日 05:00厄瓜多尔上轮世预赛在客场2比0完胜智利,斩获两连胜,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三,领先排名第五的秘鲁有6分。世预赛还有4轮,厄瓜多尔尚未确保出线资格,战意毋庸置疑,但球队历来有遇强则弱的特点。世预赛前14轮中,厄瓜多尔仅在主场击败了彼时尚未进入状态的乌拉圭,而次回合即0比1不敌乌拉圭,对巴西与阿根廷两强也均落败收场。

桑巴军团上轮在客场战平阿根廷,因为已经领先第五名18分之多,提前锁定出线资格。巴西此次召入了老将阿尔维斯和阿斯顿维拉中场库蒂尼奥,轮换意图较为明显,至于伤兵只有前场核心内马尔无缘出战。不过,巴西在世预赛上对厄瓜多尔拥有压倒性优势,从2016年至今已经是3战全胜,打进7球零失球,攻防俱占优势。

厄瓜多尔世预赛至今轰入23球,仅次于桑巴军团,但是在防守上却落后太多,与巴西完全是在不同档次,加上历来交手上的劣势,此役厄瓜多尔很有可能在狂攻无果下,反而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巴西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