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根廷VS哥伦比亚

世预赛:阿根廷VS哥伦比亚 2月2日 07:30 阿根廷上轮在未尽出主力的情况下,客场2比1力克智利。阿根廷自与桑巴军团言和后,已经提前锁定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出线资格,理论上潘帕斯雄鹰已无需为出线资格而战。然而阿根廷目前只落后巴西4分,而且做客巴西一役因对方卫生部门叫停延期,所以球队依旧有机会力压夙敌获得南美世预赛首名,实际上战意不缺。哥伦比亚原本是南美劲旅,在2014和2018年世界杯均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但本届世预赛却举步维艰。15轮战罢,哥伦比亚仅取得3胜8平4负,虽然排名小组榜第六,但受攻击火力不足影响,平局偏多,抢分力度极低,已经连续6轮小组赛被零封。另外,哥伦比亚上轮竟然还输给了南美传统弱旅秘鲁,已经连续6轮小组赛不胜。阿根廷攻击火力仅次于巴西与厄瓜多尔,同时在防守上也游刃有余,可谓攻防俱佳,结合球队出线后依旧战意十足的表现来看,本场比赛潘帕斯雄鹰有很大概率在主场奏凯,以争取缩小与夙敌桑巴军团之间的分差。

初步预测:阿根廷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是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虽然受到热捧,但是主胜价位却并未因受捧而出现下降行情,反而形成了高热上行迹象,这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哥伦比亚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