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瓦伦西亚VS卡迪斯

西杯:瓦伦西亚VS卡迪斯 2月3日 04:00

这是西班牙杯1/4决赛。瓦伦西亚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遭遇阻力,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但对手分别是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塞维利亚,以及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而且客战床单军团是以2比3遭对手绝杀,并不落下风。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瓦伦西亚对杯赛有着特别强烈的战意,前两圈均做客的不利赛程下,均在90分钟常规时间击杀对手,战意可见一斑。

卡迪斯联赛表现倒是不错,平西班牙人,完胜保级队莱万特,需要注意对手其实并不强,即使西班牙人也因做客因素战力下降。卡迪斯国王杯走势其实比较艰苦,对阿尔瓦塞特与富恩布雷达都是1比0艰苦取胜,上一圈客战西乙的希洪竞技更是直到点球方才决出胜负,可见球队其实在杯赛上的战意不足,重心更多是放在联赛中。

瓦伦西亚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场均入球数高达1.59球,而卡迪斯只有0.86球,在防守上前者场均失球数有1.64球,而后者也同样丢掉1.64球,也就是说瓦伦西亚能进也能丢,而卡迪斯攻防俱废,做客面对进攻强项的对手恐怕是在劫难逃。

初步预测:瓦伦西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迹象,这表明主胜方向得到了强有力且有效的支持,与基本面也较为吻合,看好巴伦西亚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