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西杯: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2月4日 04:30 毕尔巴鄂竞技在此前的西超杯决赛中完败于银河战舰脚下,无缘卫冕,但随后在西班牙杯1/8决赛常规时间逼平巴塞罗那,加时赛1比0力克对手得以晋级八强。上轮联赛毕尔巴鄂竞技又在客场1比0力克巴列卡诺,近期各项赛事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毕尔巴鄂竞技联赛与杯赛本赛季已经两度输给皇马,且对银河战舰各项赛事遭遇四连败,完全处于心理交手劣势。皇家马德里受西超杯赛事影响,在西班牙杯和联赛中两度被埃尔切逼平,但进入新年以来各项赛事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依旧出色。在这6场比赛中,银河战舰攻入13球,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仅丢掉6球,攻防竞技状态可见一斑。另外,中场攻击手阿扎尔状态回勇,正是凭借其加时入球成功淘汰埃尔切晋级八强,而且队内只有替补前锋马里亚诺和后卫巴列霍、卡瓦哈尔因伤缺席,伤停情况并不严重。毕尔巴鄂竞技联赛防守高居第一,但需要指出的是其在面对皇马和巴塞罗那等劲旅之际始终有失球,表明其防线有遇强不强的特点,加之银河战舰拥有打进39球的本泽马和维尼修斯锋线组合,此役皇马可望再胜对手。

初步预测:皇家马德里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活跃,客胜得到指数支持。但是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下降行情,反而出现了强势高热上行行情,这表明客胜方向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这与基本面不符,看好毕尔巴鄂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