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意甲: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2月6日 01:00 国际米兰积53分领先同积49分的那不勒斯和AC米兰4分,确立了领先优势,所以本场比赛极为关键,蓝黑战意不低。进入新年,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斩获2胜3平不败战绩,其中联赛2胜1平,仅在客场被亚特兰大逼平。蓝黑22轮轰入53球,较之进攻火力排名第二的本场对手多了6球,而失球数仅为17球,防守表现仅次于那不勒斯,攻防俱佳。AC米兰进入新年开局不错,先后完胜了罗马与威尼斯,但遗憾其后一落千丈。意大利杯中,AC米兰被保级队热那亚逼平,随后竟然在主场1比2不敌弱旅斯佩齐亚,上轮又在主场与尤文图斯闷和收场,连续两轮不胜直接导致与头羊分差拉大,形势严峻。红黑主力中卫托莫里与克亚尔依旧无法出战,冬窗也未能引入强援,加上刚刚归队状态未知的主力后腰凯西,本场防线依旧堪忧。国际米兰与AC米兰进入新年状态截然不同,前者是呈现出稳健上升趋势,而后者出现了明显下降,这与两队伤停有直接关系。蓝黑目前只有两名替补因伤缺席,而红黑则付出了惨重代价,这场6分之战蓝黑更胜一筹。

初步预测:国际米兰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而是一路高热上行,明显不利于主胜打出,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AC米兰在这场6分之战中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