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西甲: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2月6日 23:15

巴塞罗那冬窗动作不小,免签了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杨和旧将阿尔维斯,花费高价引入了曼城射手费兰·托雷斯,以及租借了沃特福德边锋特劳雷,重点加强了锋线和边路。哈维意图明确在前21轮防线还算稳固的同时,弥补场均仅攻入1.52球的攻击线,属于针对性补强。虽然哈维的转会操作满满,但费兰·托雷斯刚从重伤中复出,奥巴梅杨也是刚刚结束非洲杯征程,与球队磨合不足。

马德里竞技冬窗并无太大动作,只是送走了替补后卫特里皮尔,反手引入了瓦伦西亚后卫丹尼尔沃斯,对阵容影响不大。在前21轮联赛中,床单军团打进36球失26球,攻击火力仅次于皇家马德里和皇家贝迪斯。而且马德里竞技客场表现不算差,在11场客场取得4胜3平4负,在客场榜排名第七,场均入球数更是高达1.73球。

巴塞罗那期望冬窗新援能增加前场攻击火力,进而结束前21轮联赛平局偏多的问题,但调整势必会对目前的阵容形成冲击,而且缺乏磨合时间。马德里竞技冬窗并无强力新援加盟,也就不会对原有阵容形成冲击,何况攻击火力和防守均不逊于对手,而且床单军团最近5次在联赛和西超杯中对红蓝军团有3胜2平优势,此番做客至少有望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马德里竞技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旺盛,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主队受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主胜价位始终呈现出起伏状态,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客队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