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 2月10日 03:45 托特纳姆热刺在冬窗送走了多位球员,包括中场阿里、洛塞尔索、恩东贝莱等不在孔蒂阵容的球员,同时在主教练孔蒂主导下打包引入了尤文中场本坦库尔与库卢塞夫斯基,两人在足总杯与布莱顿一役替补上场,属于针对性补强操作。孔蒂接手热刺后,联赛一度取得6胜3平不败战绩,与当初执教切尔希时期前十场联赛积分只相差1分。南安普顿在冬窗并无大动作,与球队稳定在中游位置有极大关系。南安普顿上周末足总杯常规时间与考文垂战平,直到加时才搞定对手晋级,相比热刺体能上处于劣势。还有一大不利的是,除开替补中场斯莫伯恩外,主力右后卫瓦伦蒂诺和主力门将麦卡锡很有可能缺席,在各项赛事连续12场有失球的情况下,无疑是雪上加霜。托特纳姆热刺伤病情况已经大为好转,主力前锋孙兴慜足总杯已经复出,加上清洗冗员和增强中场,整体实力稳中有升。反观“圣徒”延续了此前胜场寥寥无几的颓势,加上后防严重减员,此役很有可能遭遇惨败!

初步预测:托特纳姆热刺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受追捧的情况下,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这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且有效的支持,看好热刺在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