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VS阿森纳

英超:狼队VS阿森纳 2月11日 03:45

狼队虽然在上周末足总杯主场不敌诺维奇被淘汰出局,但在联赛中却连克曼联、南安普顿和布伦特福德,斩获三连胜,已经连续5轮不败取4胜1平。在这5场比赛中,狼队打进7球,失2球,而且当中还包括了夺冠热门切尔希与曼联,有三场比赛实现零封,攻防竞技状态较之此前有明显上升,葡萄牙主教练拉热近期对球队的调整相当到位。

阿森纳在冬窗开启后,基本上是以清洗冗员为主,奥巴梅杨、巴洛贡、奈尔斯、科拉希纳茨、和钱伯斯等昔日主力球员均以租借或自由转会的方式离队,主教练阿尔特塔基本上完成了对球队的重组。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枪手未能在冬窗引入球员,导致板凳深度不足,三条线一旦陷入伤病潮,将陷入人荒的境地,尤其是本就不充裕的锋线和后防。

狼队近段时间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在防守上。而阿森纳近段时间发挥异常低迷,各项赛事仅录得2平3负,并先后在足总杯与英联杯中出局,正处于低迷状态下只怕在客场很难全身而退!

初步预测:平局、或狼队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和局价位平稳向下运行,形成了有利的行情走势,而客胜价位出现了高热上行的迹象,很明显不利于客胜打出,看好狼队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