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圣日曼VS雷恩

法甲:巴黎圣日曼VS雷恩 2月12日 04:00

大巴黎上轮在客场5比1血洗卫冕冠军里尔,一扫法国杯1/8决赛被尼斯淘汰的阴霾,士气正佳。而且巴黎圣日曼在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中录得7胜3平不败战绩,其中有两场平局还是在客场录得,主场表现完全是霸主级别。在前11场联赛主场中,巴黎圣日曼豪取10胜1平,胜率高达9成,轰入27球,仅失6球,攻防皆为联赛最佳。

雷恩上轮联赛在主场2比0完胜排名中下游的布雷斯特,但并不能掩盖球队近段时间起伏不定的尴尬。在最近6轮联赛中,雷恩全部与对手分出胜负,但只胜出2场,而且还都是在主场,在客场接连输给摩纳哥、朗斯和克莱蒙,遭遇三连败!赛季至今雷恩在联赛客场也不过是3胜3平5负,与主场8胜1平3负的表现判若云泥。

巴黎圣日曼虽然内马尔依旧因伤缺席,但是姆巴佩与伊卡尔迪承担起了摧城拔寨的重任,何况雷恩最近四次联赛做客挑战大巴黎有三次落败,本场也不例外。

初步预测:巴黎圣日曼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虽一度有上升迹象,但最终还是在受热捧的情况下,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表明主胜得到了有效支持,看好大巴黎再下一城。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