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马德里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马德里 2月12日 23:15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客场2比0完胜皇家贝蒂斯,实现两连胜,终结了此前1平2负的尴尬,排名也升至第六,目前多赛一场仅落后前四3分,还有机会跻身欧冠资格区,战意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黄潜”两场胜仗均实现零封,防守不错。不利的是19战进11球的主力中锋莫雷诺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好在19场9球3助攻的丹朱马上轮复出,本场可以首发出战。

皇家马德里上轮借助主场之利,凭借边锋阿森西奥的入球击败格拉纳达,结束了各项赛事三场不胜的颓势。主教练安切洛蒂上轮受伤病影响,在战术上做出了调整,因应主力中锋本泽马因伤缺席的影响,以无锋阵应对,加强了中场控制力,从而减轻了后防压力,这是上轮实现零封的关键。还有一点,银河战舰下周中将做客巴黎,进行欧冠淘汰赛,将极大影响球队战意。

比利亚雷亚尔状态和战意均占据优势,赛季主场也以7胜3平2负排名前四,而且莫雷诺将由丹朱马顶替。反观皇家马德里不仅人员严重受损,多名主力无法出战,而且还要为欧冠分心,此役恐怕很难凯旋!

初步预测:和局、或比利亚雷亚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和局价位平稳向下运行,但热度过高。客胜价位虽偶有起伏,但总体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表明客胜实际得到了有效支持,看好皇马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